信息阅读

市妇联来我校开展春风行动 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暨经验分享会

04.06 / 2023

为拓宽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理念,310日,市妇联我校行政楼222开展“锦绣前程 一起创未来”春风行动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暨经验分享会,通过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创业心理分析与指导、优秀毕业生典型案例分享、指尖文化体验多项活动,精准助力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许晓婧主持市妇联副主席张丽,市人社局三级主任科员吕洁,市妇联发展部部长屈红宇,枫雨竹文化艺术幼儿园园长于香应邀出席活动,我校女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市妇联副主席张丽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与学校紧密联系,积极搭建就业平台,为我校女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图片2.png

市人社局吕洁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心理分析与指导服务、就业创业形势和政策、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片3.png

枫雨竹文化艺术幼儿园园长、优秀毕业生于香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感悟分享中她坚韧果敢,勇于绽放,自强自立、乘风破浪,用青春和奋斗传递着新时代女性的巾帼力量和风采。


图片6.png
党委副书记许晓婧在主持中指出,我校女大学生以优秀成功女性为榜样,树立积极、理性、健康的就业心态,结合自身专业和实际情况,明确发展方向,抓住机遇,奋发图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理想,为大同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指尖文化体验活动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参与到创业典型“卡卡手创”钥匙包的制作,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有激情、有思考、有触动,尤其是倾听了优秀园长的分享,更加坚定了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要通过刻苦努力学习提高能力、掌握本领,不断丰富自身阅历,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图片7.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