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02.23 / 2023

2月20日,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大同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岳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蓝佛安深入我市进行调研,对我市有效承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溢出效应、更好发挥桥头堡作用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答好“12+N”发展课题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基本遵循,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大同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大同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大同人民的关怀厚爱,必将引领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朝着实现“奋斗两个五年、跨入第一方阵”总目标不断迈进。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全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研究“12+N”重大课题的破题之举,不断开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我校要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围绕服务区域发展战略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出击、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为更好服务和融入大同发展新格局、开创山西新篇章贡献教育力量。一是加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明确专业标准,创新培养模式,严格教学管理,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水平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高质量人才;二是着力优化专业布局,推动专业集群发展,围绕区域经济和社会产业发展重点领域,积极拓展非师范专业办好特色优势专业三是有效利用我校人力资源优势,为我市数字经济产业输出更多更优的高技能人才;四是构建人才培养新阵地,拓宽劳务输出新空间,亮出我市高质量职业教育的新名片。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处室系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蓝佛安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有力有效的行动举措,为大同市打造山西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头堡贡献师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