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我校各支部组织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01.23 / 20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我校各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12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23170126.jpg

“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各支部组织党员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合作勇担责任构建亚太命运共同体——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七和专题八的有关内容。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通知》。中文系第一党支部认真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用责任、爱心和智慧,努力为学生打造优质的线上课堂。教育系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利用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先锋队、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等载体,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

通过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