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04.09 / 2022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我校党员对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4月6日,我校各党支部举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涵养国家安全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3d8e20d4eb20c343365232375850d45.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动员暨培训会议精神和大同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部署会议精神。

9ba67ea9bbf02193d1081b98b78bb1f.jpg

为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融合,增强党建工作的实效,各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以身作则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筑牢国家安全和保密防线,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严格遵守各项保密法律法规,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履职担当,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教育事业发展中,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3403a5832a12ccdea047c599e651e7e.jpg

活动后,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做出不参加宗教和不信宗教承诺,签订《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产党员不参教不信教承诺书》,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