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校党委书记岳艺斌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22 / 202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大同师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1114日下午,党委书记岳艺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书写大同师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为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许晓婧主持。

003A8810.JPG

岳艺斌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学校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意义、总体要求,深入强调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

岳艺斌书记强调,当前我校高质量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必须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一以贯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要学思践悟,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各部门、支部负责人持续带头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党课,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助推学习热潮。二要以学促干,持续破解发展难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实际,推动党员干部敢为、职能部门敢干、职工群众敢创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走稳、走实。三要精准施策持续扑下身子把实事做实做好各处室、系部负责人要持续带头示范作表率,聚焦我校内涵式发展、思政建设、教学质量、人才培养等重大使命任务,通过实干着力破解发展所需、师生所盼的重点难点堵点将问题清单持续转化为成效清单不断展现新作为,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他指出,接下来的任务还十分繁重,严格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把好质量关、内容关、责任关,确保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工作不缺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并将成果真正深化内化转化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的成效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既是一场理论学习,也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大同师专全体师生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持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持续营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