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

09.21 / 2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2月26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艺斌主持,学校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图片1.png

会上,思政部教师李静作题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专题辅导,重点讲解了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山西省临汾市、晋中市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2.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冒雪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人民领袖对人民群众深的惦念和真挚的关怀,深刻诠释了百年大党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的执着追求。

党委书记岳艺斌强调,学校各处室、系部及各班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利用开学第一课,全方位、多角度、全覆盖开展学习宣传,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按照省委第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坚持时时刻刻处处把师生员工的实际需求放在心上,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为民服务、维护稳定、人才引进、教师培训、专业建设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会议强调,全校师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中,推动法治教育进课堂、进头脑,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坚定理想信念、强烈家国情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