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大同师专与中国建设银行大同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8.04 / 2023

8月2日,大同师专与中国建设银行大同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金融服务创新、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创校银合作新典范。建设银行大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君宇,大同师专党委书记岳艺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大同师专党委副书记、校长裴忠泽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1.png

岳艺斌书记向建设银行大同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岳艺斌表示,大同师专与建设银行已有20多年的友好合作历史,在对公业务、金融服务创新等领域进行了有益尝试,取得了突出成果。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建设多层次、创新型、开放式的智慧化校园,不断推进校银共建、加强校银共享、深化校银共研,共同探索科创、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发展机遇,携手为大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郑君宇行长在讲话中表示,大同师专作为我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百年老校,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博采众长,砥砺奋发,发展成为了扎根大同、服务山西、辐射华北的非常有影响力的一所高职院校。一直以来,建设银行大同分行作为服务全市的国有大行,和大同师专彼此信任、互相支持。面向未来发展,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构建专业化、智能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助推我市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进步。

裴忠泽校长指出,希望建设银行大同分行和我校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在绿色金融、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学科融合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探索银行与高校“双向赋能”的新模式,共同谱写新时代高校与银行“协同创新、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仪式上,大同师专校长裴忠泽和建设银行大同分行郑君宇分别代表校银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