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同师抗疫】致全体同师学子:云开雾散终有时,守得清心待月明

11.27 / 2022

亲爱的同师学子们:

在大同市直面疫情的40余天,可恶的病毒突袭了我们的校园。

11月24日上午开始,学校上下迅速反应,科学应对,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学校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程序,在上级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全校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展开,请务必相信,胜利必定站在我们这边。

此刻,我们不但要扛起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也成了当务之急。尽管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千方百计紧急调运,各种保供物资接续进校,但还是让大家受了委屈,没能按时吃上可口的饭菜,无法像往常一样尽情地挑选,学校的管控措施也会给同学们带来诸多不便。在此,我们要真诚地向同学们道一声抱歉!

被带到隔离点的同学们,带队老师会一直陪着你们,校领导和辅导员也在彻夜不眠地努力与各方沟通,尽力解决各种相关问题,我们知道,你们依然可能会感受到了不愉快、不满意,甚至会愤愤不平......孩子们,请你们相信,学校和老师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你们从不孤单。请大家树立信心,团结起来,互相包容,互相信任,保持勇气,克服几日的不称心不如意,要坚信没有什么困难能把我们打倒!

凛冬将至,疫情当前。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学校看到了你们的成长,既感动又欣慰!感动于你们在艰难之时对学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欣慰于你们在非常时期的心有大局、乐观勇敢!你们是学校的骄傲和荣光!

云开雾散终有时,守得清心待月明。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平安和健康是学校最深的牵挂和最大的责任,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是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是学校克服一切困难、做好一切工作的力量源泉!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以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执着信念,全力以赴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