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毕业生教学统筹协调专题研讨会

11.01 / 2022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毕业生教学统筹协调专题研讨会

10月9日下午,由教务处牵头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教学统筹协调专题会。主要听取了各系部主任对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总结汇报,研讨了2023届毕业生教学的相关工作。出席会议的主要有副校长李文,各系部主任和教务处相关同志,孙伟民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强调,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各系部的密切配合、积极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校招生规模的扩大、就业渠道的拓展、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此基础上,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断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毕业生教学工作,继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各项教学工作。

2.jpg

会上,各系部主任汇报了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总结了行之有效的经验,对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中文系从专业课提前介入、有效衔接、平时积累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教学工作的具体做法及采取措施做了分享。学前教育系从师资培养、队伍建设、教育学心理学课程特点出发,做了如何打造团队和提升学习方法和技巧做了分享。体育系通过分析生源结构、专业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分类施教、具体指导,有效提升毕业生教学工作,为音体美教学工作提供了专业提升的建设性意见。各系部的做法为下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提升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的具体措施。

会后,各系部主任在充分肯定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2023届毕业生教学工作,不断为学生的就业、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