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防疫共护你我健康 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线上教学实记

11.01 / 2022

 根据大同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的防控要求,自10月11日以来,我校广大师生以坚定的抗疫信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有序全面开展线上教学。 

1.jpg 2.jpg

 这次线上教学,共涉及10个系部,12个专业,131个教学班,上课师生6181人。为进一步规范线上教学,教务处协调各系部,充分对线上教学方案进行研究讨论,结合学校实际,通过“钉钉”直播线上教学,统一要求教师PPT线上演示,分析讲解重难点,课后作业及时布置批改。各系部教学团队根据专业和课程特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有些教师还十分用心地做了互动性课件,增加学习的趣味性,使教学秩序整体运行平稳有序。

4.jpg

 为确保教学质量,达到教学效果,校领导、系部主任、教学管理老师对线上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听课状态、整体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氛围、教学规范执行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整改,确保每天线上教学工作整体良好运行。

1.jpg

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重返校园,和同学们共同上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