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08.04 / 2022

根据国家、省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文件精神和《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就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予以公告。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

此次参加面试的人员为符合报考条件、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名单请查看公告后附1)。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811

面试地点:大同市高级技工学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0630前在面试地点大门口集合,逾期15分钟不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方式:

001-005岗、008岗、009岗,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每位考生备课时间为60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

006岗,面试采取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位考生准备时间为 20分钟,答辩时间为10分钟。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采取百分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个岗位,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考试总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四、面试相关要求

1考生务必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考生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五、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避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因不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面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面试现场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参加面试。

3、凡违反我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或不配合防疫工作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面试全部结束后,所有参加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总成绩按岗位排名在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公布。

咨询电话: 0352-2186898 2186889

根据国家及山西省、大同市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防疫要求和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www.dtsz.edu.cn公告。

附件: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领导组

2022 年8月4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