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公开招聘 “三支队伍” 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08.02 / 2022

根据《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确定14名人员参加体检和考察(详见附件),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22年85日(星期)上午。

2.体检报到时间:2022年85日上午7007:10还未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3.体检报到地点:大同市平城区文兴路美乐嘉商务酒店西门前。

4.体检标准:体检在具有体检资质的三甲医院进行体检470.71元/人,由考生在体检时以微信支付方式直接支付给体检医院。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考生须在体检结果告知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并安排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学校、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及家属对复检结果仍有疑义的,承担复检的医院应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会诊,做出最终结论。对因怀孕不能全部完成体检项目的,按国家相关政策执行。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

5.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进入现场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不符合要求者不得参加体检。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要服从体检现场管理,在现场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参加体检人员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体检。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6.注意事项:

⑴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一张寸免冠红底照片参加体检。

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编号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体检期间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不得擅自离开封闭管理区域;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编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既往病史指心脏病、肝炎、哮喘、精神病、癫痫、结核、皮肤病、性传播性疾病等病史),对出现呼吸系统疑似症状者增加胸片检查项目。

本人应如实填写患病时间、治愈等情况,否则后果自负,违反上述规定者取消体检资格。

体检前,应尽量保持平和心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B超前女性请提前憋尿。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⑷女性受检者生理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过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二、考察

考察工作将同步开展,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的应聘资格存在问题,随即取消其资格。

联系电话:0352-2186898  2186889

附件:1.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名单

2.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考察表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

工作领导组

2022 年8月2日


附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