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03.15 / 2022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凝聚党员干部奋斗前进的磅礴力量,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学习强国APP认真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根据中共大同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市直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号召支部党员发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东方春来早,奋斗向未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大同师专党员干部热议全国两会的新高潮,大家满怀信心地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奏响大同师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