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校园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考核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01.20 / 2024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校园招聘

笔试成绩及进入考核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现将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排名及进入考核面试名单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考核面试对象

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面试人选。若同一专业岗位入围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考核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及进入考核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咨询电话、监督电话

考务咨询:13994407076(吴老师)

18235278616(任老师

监督电话:15028894906老师)

三、考核面试注意事项

1.通过笔试进入考核面试的考生,请持本人笔试准考证参加考核面试;直接进入考核面试的考生,须现场领取准考证。

2.考生提供的所有个人信息、证件等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考生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在考核面试前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

3.面试考核时间为1月21日全天,所有参加考核面试的考生须在上午7:40前到花园饭店一层金色大厅签到。8:00前未到达面试考场者,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4.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平板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进入考区,须将设备关机后存放在指定地点,面试结束后发还。请考生提前与家人报备日程安排。

附件: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校园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考核面试人员名单.pdf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