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我校外语系教师杨亚楠斩获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山西分赛区)决赛一等奖

10.18 / 2023


近日,第14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分赛区)决赛在山西华澳商贸职业学院举办。我校外语系教师杨亚楠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色的表现,在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图片1.png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2版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中,“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位列外语类赛事首位。此次大赛为一线英语教师提供了宝贵的锻炼和提升机会。在赛后的教学研讨会中,专家教授与选手们悉心交谈,告诫青年教师要夯实基本功,守正创新,突出职业教育的特点,并为未来高职英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2.png

此次“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西分赛区)决赛一等奖取得是学校多年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成果。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水平职业教师,打造教学创新团队,推进“双高”建设,努力为培养高素质职业技能型人才,促进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