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和考核面试公告

06.15 / 2023

根据《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现将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笔试和考核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和考核面试对象

符合校园招聘条件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和考核面试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金码大厦A座国际会议中心三层会议室。

(一)笔试对象

报考岗位代码001、003004009010、011六个岗位且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因同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5:1及以上,须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

2023年6151400-1530

参加笔试的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黑色中性笔,在13:20前到达金码大厦A座国际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现场领取准考证。

、考核面试

(一)考核面试对象

1.参加笔试的人员根据岗位拟招聘人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3: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面试人选,不达3:1比例的按实际人员确定考核面试人选。同一专业岗位入围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考核面试人选。

笔试成绩及进入考核面试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在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公布。

2.同一招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未达5:1,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直接进入考核面试

(二)考核面试时间

2023年616日上午08:00开始。

所有参加考核面试的考生须在2023年616日上午07:00前到金码大厦A座国际会议中心三层报告厅签到未能按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物品存放指定位置,中途不准无故离场,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考点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中途擅离考场,取消考核面试资格。考生请自备午餐。

现场领取准考证

参加笔试和考核面试的考生须现场领取准考证

考生参加笔试和考核面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核面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在笔试、考核面试前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咨询、监督电话

考务咨询:13994407076(吴老师)

13935298833(幸老师)

监督电话:15525566626(刘老师)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附件: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校园招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pdf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