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党的二十大 笔墨绽芳华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主题书画比赛

12.14 / 20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拼搏奋斗的青春力量。连日来,校团委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 笔墨绽芳华”—— 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精神书画比赛活动。

760b1a893a84aa727dde39e66b181598(1).png

以书香润心,以书香赋能,广大爱好书画的青年学子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笔触,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和对祖国、学校的美好祝福。

b75f4afdb301a5ae946bf3f761db71a7(1).png


f999ad7927b99bb0305312534148c1bd(1).png

书画比赛的举办,促进了书画艺术的普及与传播,提高了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雅致的书香墨韵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引导了学生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激发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校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