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云冈杯首届全国魏碑书法双年展

04.23 / 2022


“志愿精神,如春之繁花,如夏之庇荫,如秋之盛果,如冬之火种”。2020年11月19日-11月23日我校志愿者在“云冈杯首届全国魏碑书法双年展”大型活动上发挥志愿者青春的力量,向社会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mmexport1650440315493.jpg


“云冈杯首届全国魏碑书法双年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将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尤其是魏碑艺术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还将通过“魏碑故里,天下大同”这张名片,推动大同的文旅融合和持续发展,让人们在体味书法艺术的同时,读懂历史,感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享受幸福生活。同时也促进我校志愿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和领悟。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及学生干部共10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mmexport1650440321326.jpg


在活动中,每位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他们都面带笑容,用最真诚的心去服务他人。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虽然很累,但他们不曾有任何怨言,积极面对给自己分配好的任务。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他们最真诚的笑容,也展现了大同师专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mmexport16504403192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