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阅读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笔试重启公告

06.13 / 2022

根据《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人员公告》,原定于202219日举行的笔试工作,因疫情推迟,经本次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重新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7月3日9:00-11:00

二、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6299:00-739:30登录原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下载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联系0352-7930260解决。

笔试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1、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2、请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和注意事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

3、参加考试时,须同时持有准考证、与报名使用一致的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彩色复印考前48小时内健康码行程卡、《考生健康承诺书》,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4、请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备招聘其它环节使用。

5、因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被隔离或限制出行而不能参加笔试的人员,请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手写的退费申请及当地村(社区)或单位出具的情况说明至以下邮箱:dtsfbgs@126.com申请退费。

受理时间:2022年749:00—2022年7517:00,逾期不再受理。

咨询电话:0352-2186898

因自身原因无故缺考的考生不予退费。

四、防疫要求

考生须知悉并遵守大同市疫情防控要求,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笔试地点,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免影响笔试。

1、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自即日起,广大考生请勿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外地考生建议提前14天返同。因不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大同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准确了解相关政策信息(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可能更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见准考证,以准考证要求为准。

3、本次笔试实行健康信息申报制度。根据要求,考生须下载填写《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考生健康承诺书》,如实申报个人14天内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

4、考试当天,按照国家和山西省防疫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前须接受查验手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场所码、笔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体温测量,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未显示星号(*)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及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参加考试。参加试时,须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防护口罩,除查验身份时摘除口罩外,笔试全程应当佩戴口罩

5、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6、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7、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8、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山西省疫情防控动态规定,必要时将对防疫要求和本次公开招聘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经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领导组决定,本次招聘后续环节所有公告信息将通过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网站www.dtsz.edu.cn发布。

本公告由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附件:1.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docx

2.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公开招聘“三支队伍”工作领导组

2022 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