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教务处是在分管教学副校长的领导下,负责全校教育教学工作运行与管理的职能部门。

  工作职责:

  1.负责全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拟订教学工作计划,推进各项教学改革与建设。

  2.组织各系部制订课程教学大纲、人才培养方案,统筹协调各系部教学工作。

  3.负责学校专业申报及建设工作,对学校的专业设置、建设及调整提出意见。

  4.严肃考纪考风,加强校内各类考试管理和试题库建设工作。

  5.规范教务管理,不断完善学籍管理,负责学生转学、专升本、证书发放等工作。

  6.组织开展学生评教、教师评学考核,建立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7.负责全校实践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组织实践教学及制订实践教学规划。

  8.制订全校教材建设规划,负责全校教材的征订、采购、管理、发放等工作。

  9.抓好自身建设,做好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