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概览 政策法规 工会动态 会员风采 学习专区

工会概况

  大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18年,由大同师范学校工会委员会、雁北师院大同分院工会委员会、大同大学大同师范分校工会委员会沿革而来。现有工会会员248人,工会小组10个,工会主席1人,专职工作人员1人,兼职工作人员3人。工会下设工会委员会(有委员11人),经费审查委员会(有委员3人)、女职工委员会(有委员7人)。   
  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大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鼎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参与、建设、维权和教育四项职能,坚持“不忘初心,传承创新,开拓进取,做好服务”的工作思路,立足本校实际,把“服务与创新”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尽心尽力地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努力使工会成为学校党政联系全体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工会主席:赵越峰
工会委员会委员:
赵越峰 景志刚  赵永健  吴 哲  王晓侠 王海晔 王 娅 杨云中 李 静 李红叶  郭亚坤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主任:温晓慧
委员:燕 政 夏 阳
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主任:梁慰竹
委员:幸书枫 武彩霞 贠 霖 魏芽芽 张菊芳 张 蓉